[双花/落百/cp14双日直参无料配布]七夜一枝花(场取方式+详细信息更新)

一叶百鲤:

 



作者:一叶百鲤

原作:全职高手

配对:孙哲平x张佳乐 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

规格:A5

页数:32P

价格:小料

内容:双花ABO向《Untitled》

          双花原著向《未完的旅途》(lo上放过但是现在觉得太太太挫了差不多大修了一遍!)

          落百脑洞向《归剑入鞘》

          少量图

发售:上海cp14 day1-2(时间改了噢ww

摊位:P29(在此感谢 @手速九百喻文州 @⑨ 江熙妹子拔刀相助,摊名:别走夜路)

印量:150本(120本场贩+30本自留)

天窗:https://doujin.bangumi.tv/subject/35598

 

更新内容:

1,发售日改为双日直参,每日发放60本,上午11点开场即售,预定在https://yiyebaili.lofter.com/post/309b1e_14a0750

 

2,本次的无料将随机发放彩蛋明信片,彩蛋内容由@清夜一壶酒和 @繁花大姨妈友情 提供,我们来3P吧((。

 

3,该无料非清水,请喜欢看纯清水向的妹子注意了,因为这个无料本来也就是用来投喂七夜群里那些没节操的小伙伴的连刊名都是群名。

 

4,欢迎无料交换!有的话留个言呗。

 

5,求通贩的小伙伴......邮费都比货贵啦,人多的话就开吧......这样(不过应该会加点料!)。

 

 

 

 

比一开始的印量增加了好几倍...应该剩余很多!会拿去其他的展子玩~好多全职o呢!妖都全职o和南京全职o都想去!

重点是为了玩彩蛋。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irisl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