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橙同人歌《你陪了我多少年》发布!

酒空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打call!!!!!

神无叶:

曾约定和你完成的梦 终有一天实现

  

最后的赛季 夺得胜利 默契一如从前

  

你的骄傲 你的微笑 你执着的心跳

  

用奇迹命名属于你的荣耀

  


  

全职高手叶橙同人歌《你陪了我多少年》终于在圣诞节这一天发布啦!!!

  

感谢喜欢叶橙这对CP,喜欢我的文并且为之等待的人,我对叶橙所有的爱和心意都在写在歌词里!!

  

感谢为这首歌诞生而付出努力的人,最终我们大家一起完成了诚意满满的作品!!

  

试听地址:

  

5SING:https://5sing.kugou.com/fc/16315911.html

  

戳进去可下载!!

  

网易云:版权还在审核,暂时木有链接,审核好了的话我会修改放上去的!

  

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shenwuyezi?refer_flag=1005055014_

  

转发微博有奖品!欢迎大家踊跃转发!1月1号晚上九点开奖!

  

一等奖【1名】:叶橙同款泡面:康师傅香菇炖鸡面*5+康师傅双享卤蛋王*3

  

二等奖【1名】:叶橙同款瓜子:恰恰瓜子混合口味*5包

  

三等奖【1名】:叶橙同款糖果:薄荷叶味水果硬糖*1+橙子味水果硬糖*1

  

安慰奖【6名】:歌曲CV定制语音铃声(叶修CV / 苏沐橙CV任选)

  


  

以下是Staff列表和歌词部分,之后会有歌词版PV上传B站,希望大家支持!

  


  

你陪了我多少年

  


  

原曲:Stand Alone--RAM WIRE

  

策划/词作:神无叶

  

演唱:苇苇

  

后期:担子

  

念白:【叶修】Kinon___/【苏沐橙】凝萦

  

海报:EAST_LAN

  

鸣谢:烦烦、Dreams、灵风、拓拓

  


  

回忆中和你一起经历的从前

  

所有的笑所有的泪都值得纪念

  

再一次陪你重新开始的起点

  

所有的光所有的梦都化作信念

  


  

离开前最后的时间

  

轻敲着键盘还未熄灭的烟

  

转身后飘起雪的街边

  

挥挥手告别留下约定下一个秋天再见

  


  

不经意的相遇

  

还是熟悉的默契

  

隔着街对角的距离

  

却一眼认出伪装的自己

  

习惯性占据屏幕左侧的二分之一

  

想和你分享所有快乐的含义

  


  

曾约定和你完成的梦 总有天会实现

  

同样的心情 追逐荣耀 永远不会改变

  

你的坚定 你的背影 你身后的风景

  

带着我再次充满勇气前行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

  

“你准备把这个号练起来? ”

  

“是啊,不过一年的时间,也足够了。 ”

  

“一年后呢? ”

  

“回来啊,我早说过的。 ”

  

“上网。 ”

  

“你赢了,你终于搞得连我都认不出来你了。 ”

  

“面可以吃了吧?”

  

“吃吧!”

  

“你吃吗?”

  

“喝两口汤。”

  


  


  

午夜前最后的时间

  

对天空烟火默默许下心愿

  

漫步在落下雪的街边

  

直到现在还依然记得很多年以前遇见

  



  

重返新的赛季

  

还是熟悉的默契

  

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寻找内心想成为的自己

  

见证过几千个日和夜背后的不易

  

看着你跨越极限刷新定义

  


  

曾约定和你完成的梦 终有一天实现

  

最后的赛季 夺得胜利 默契一如从前

  

你的骄傲 你的微笑 你执着的心跳

  

用奇迹命名属于你的荣耀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 好……”

  

“ 你觉得荣耀有趣吗? ”

  

“很有趣,我肯定。 ”

  

“拿下冠军会更有趣的! ”

  

“那当然。 ”

  

“一叶之秋已经不再是伙伴,但是我还在!”

  

“我不会放弃……就算叶修先放弃,我也一定要用心继续守护! ”

  


  


  

曾约定和你完成的梦 总有天会实现

  

同样的心情 追逐荣耀 永远不会改变

  

你的坚定 你的背影 你身后的风景

  

带着我再次充满勇气前行

  


  

曾约定和你完成的梦 终有一天实现

  

最后的赛季 夺得胜利 默契一如从前

  

你的骄傲 你的微笑 你执着的心跳

  

用奇迹命名属于你的荣耀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继续吗?”

  

“当然,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End】---------------------

  


 
评论
热度(67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irisl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