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叶神生贺第二弹

【君莫笑】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百花张佳乐

【落花狼藉】百花孙哲平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后期是我们超帅的论哥 @春秋论 爱我们论哥!这些最后都会做成明信片 老叶生日当天搞抽奖👏🏻👏🏻👏🏻

挑了些账号卡写 私心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是双花的 乐乐那张用了之前的毛毛虫笔刷 他不是弹药专家嘛~有点像233 第一狂剑的狂我是用钝笔来表现的 希望有写出那时候的繁花血景吧!书里这一章真的实力爆哭😿

最后要说 虽然很喜欢全职的每一个人,

但是我最喜欢叶修了 全职也不是一部群像小说 我爱老叶 我是叶修脑残粉

 (tag这样打可以不? 
 

之前英文搞错了 !

(可以搬运 注明出处 勿商勿二改勿私印 搬运最好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一下啦233

评论
热度(2409)
Top

© irisl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