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薄:

一点点小私心把签绘板用沐秋的亚克力板支起来了


叶神5.29生日快乐!!!

从2013年,大概是我接触网络文学的第二年在Lofter上看到了全职相关文章入了圈

第一次去看了从来不去触碰的网游文

第一次写完几个短篇作品

第一次因为一个角色遇到了那么多有信仰的人

第一次买了同人小说本

第一次买了小说周边

第一次……

有很多跟你有关的第一次,这些都成为了我美好的记忆。

你是一个活在二次元里的人物,说到底其实还是虚幻的。可你已经超越了次元的界限成为了光一样的存在。

我想,如果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如果荣耀会陪伴我到很多很多年以后,那你会是我最后的信仰

评论
热度(3)
Top

© irislake | Powered by LOFTER